新生命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自2008年創立,新生命資訊服務以影片製作、美術設計與行銷企劃服務,創造營收。
 
我們的團隊由多位經驗豐富的資深主管帶領,承辦專案規劃、資源整合、現場攝影與收音、後期製作等工作。除了微電影、紀錄片、廣告等拍攝製作,也包括影片剪輯、腳本編撰、前製與後製等服務。
無論紀錄片娓娓道來的生命故事、微電影點滴在心的觸動,又或者廣告片的創意衝擊;不管是「小題大作」還是「大題小作」,我們能從前期的編劇、腳本分鏡、拍攝,直到後期的音效、調光、剪輯,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十分注重在職訓練,以師徒制培養新人,歡迎對影片製作有夢想與熱情的朋友加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加 班 費‧週休二日‧男性員工陪產假‧女性員工育嬰假‧健保‧勞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