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盟全球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立盟全球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7月1日,我們經營出了特殊的企業文化特質,而代表著立盟企業文化的特質就是嚴格的紀律。在這嚴格的紀律文化特質當中,我們培養出最好的服務品質─「快遞的服務,一般的收費」,我們從一個區域性的運輸企業轉型成一個國際化的公司。這中間除了全體員工的努力外,還有我們的毅力,我們堅信沒有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沒有我們解決不了的困難。 本公司主要業務為承攬國內外進出口廠商,海空運承攬運輸與報關等服務。更為多家知名航空公司之主要代理商。如中華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公司及美國大陸航空等。近年更於美國、香港、大陸設立分公司以建立客戶完善服務網路,期能提昇更佳的服務品質。 立盟通運公司提供一個星期七天的服務來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同時提昇他們市場的競爭力。我們除了運輸一般傳統產業的產品,也同同時以專業 Know-How 運輸高科技的精密儀器及其零件,飛機發動機及航空維修器材零件…等等,我們以多元化的經營方針,讓我們的客戶永遠捨不得放棄立盟所提供最好的特殊服務。 我們結合了有經驗及志同道合的朋友,一站一站的延伸出去,堅持著共同的理念-「永遠不變質的服務品牌以及永垂不朽的口碑」立盟的成功,是由每一分公司的經理人踏實的付出心血所累積而成的,我們與眾不同的特色就是我們每一站的負責人都實際參與站上的實際操作及人脈的營造,所以永不與市場脫節, 我們永遠抓得住客戶的需求以及市場的脈動。

產品/服務

主要業務一為承攬海空運進出口貨物之運輸、報關等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春酒

更多說明

本公司福利完善,健康檢查、員工旅遊、不定期聚餐 、慶生會、三節禮金,視工作能力與服務態度為調薪之依據,員工下班有接駁車到捷運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