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輝洋成立於民國77年,專業從事潛水器材內銷及外銷出口,為潛水器材業界領導者之一,合作夥伴占全球80%。
公司擁有年青有活力的團隊, 致力於新產品開發與技術提升, 專業、穩健是輝洋公司最佳特點,除了通過ISO9001品質認証,並於2010年獲得休閒育樂業台灣第一企業殊榮。

★企業理念★
堅持誠信正直
本公司堅持以誠信為本,對客戶及公司同仁以及對社會的企業責任,都秉持著誠信 互惠為本。關心及照顧每一位與公司一同努力成長的同仁是公司應盡的責任,相信有好的工作環境能創造更好的工作效率及品質!

客戶導向
永續經營源自於客戶的最大滿意與內部的團結合作、相互支持成長,輝洋有限公司更主動積極瞭解、傾聽客戶的需求,思考如何提供全面的客製化服務,以創造客戶最大的品牌價值,並與客戶共創雙贏。

品質求第一
品質是企業生命的延續,唯有不斷的將精進管理、改善作業方法、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提升品質,並透過創新的經營手法,持續地開發新產品及市場,才能使企業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屹立不移。

創新求進
本公司敢於突破原有的框架,從而取得創造性、突破性的成就,為公司注入新活力與創造力,為客戶創造新價值,並用心致力於成為全世界優良的代工OEM及ODM!

產品/服務

專業潛水器材製造內、外銷歐美等國,各種潛水配件、塑膠金屬零配件及相關設備製造、開發。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
3.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3
3.勞工退休金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潛水員執照培訓
3.員工聚餐
4.尾牙

◆ 請 / 休假制度/加班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依勞基法加班費率計算
4.加班供伙食

◆ 其他
1.員工汽、機停車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