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福花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營業領域為會場花藝設計與佈置. 至今,已於高屏地區深耕,並在全省服務告別式超過千場以上, 由於近年來國人生活水準提升, 因而更重視人生最後一場典禮; 使得專業與客製化的會場設計規劃更顯重要。 因此,本公司不僅致力於會場藝術與美學推廣使會場精緻化, 更隨時代的變遷, 將告別式場的規劃走向溫馨化、個別化。 提供多元與客製化的選擇,重視優質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並歡迎積極且企圖心旺盛的優秀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未來願景 : 發展願景 : 自2005年, 創立正福花坊,提供屏東地區鄉親,專業的花藝服務。 為提升形象與品質,於2014年正式新成立正福花坊高雄分公司, 藉由擴大服務區域和建立品牌形象,創造更優異的花藝世界。
目前規劃增加全省服務區域, 將階段性成立各縣市分公司, 以服務當地民眾並提供在地就業機會,積極培育人才。 更與國外花藝技術交流,不斷研發創新產品, 並佈局服務範圍延伸至飯店精緻佈置發展,擴大服務版圖!

企業文化 : 1.重視員工福利.提供良好工作環境 2.提供員工學習機會, 並著重於品性與態度的修養 3.適材適用,給予同仁發揮才能和潛力的空間

產品/服務

1. 專業會場佈置。
2. 花山設計製作及佈置。
3.一切有關花藝/會場設計製作及施工完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福利請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