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縫紉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名匠縫紉機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來,以敏銳的眼光,察覺到全球製衣工業逐漸隨著成衣消費者市場對服飾品味及穿著舒適度之需求變動而作設備上之調整。為了能抓住這個契機,我們經營及技術團隊投入所有資源聚焦於此「利基」設備之研發與製造,其目的不外希望我們所專注的努力,能夠對全球廣大的製衣工廠提供滿意的工業縫紉機設備與相關的服務。 對於工業縫紉機設計,我們同時導入節能環保、User-Friendly、高效益產出以及美學工藝之觀念,讓縫紉機能在高品質訴求中,提供給客戶物超所值之滿意度。 我們在工業縫紉機研究發展過程中,用心留意製衣廠車縫人員可能之需求,並將這些小地方落實在我們設備裡。為了這些讓我們感到驕傲的努力,我們有幸得以累積數十項全球獨有之設計及技術專利。我們也相當欣慰這些成果已經在全球各角落獲得客戶正面之肯定與評價。 企業願景 以滿足高端用戶工業縫紉機需求為首要目標,成為以提供精緻縫紉服務為主的市場領導品牌!

產品/服務

工業用縫紉機之製造及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