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揚國際通運企業社

Liyang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力揚國際快遞,在2004年,從上海發跡,是一間高效率物流,DOOR TO DOOR(門到門)專業宅配運輸的公司,由原本承攬回台快遞物流發展成為雙向的快遞物流公司,我們以穩定成長與不誇大的原則服務客戶,穩定成長茁壯。

為何力揚會選擇先從大陸開始發展,因為力揚深知承攬所有客戶的珍貴物品,客戶的要求除了準時送達之外就是物品的完整性,唯有真正的雙向快遞物流公司,才能真正的做到 〝珍惜所託〝。何謂真的雙向快遞物流公司,簡單來說就是 大陸 ←→ 台灣,皆是直屬的公司並非代理商。

力揚國際快遞公司不管在台灣或者中國大陸都是自已的直屬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原則以及服務第一的精神,不斷提供更快捷、安全的目標來服務客戶,跟隨著世界,通路的開發潮流,以穩健可靠的經營態度,逐漸將經營版圖的觸角伸展到國際,以區域性逐漸展邁向世界級的國際快遞公司,另外與多家跨國快遞公司合作,以實現 〝便捷〝 、〝迅速〝、〝安全〝最佳的專業服務精神。

感謝多年來這麼多台商的支持與愛護。使得我們才有這麼好的機會成長及累績許多寶貴的經驗。
選擇力揚國際快遞絕對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目前公司擴大徵才,具業務經驗即可,有衝勁、挑戰高薪之人才!

產品/服務

承攬各大公司行號、貿易商、國際運輸之業務:

台灣至大陸空運:
我司報關團隊,可依據貴司的需求,做正式進出口報關(即所謂合同貨),並辦理各項檢驗,協助準備報關相關文件,提供優質報關訊息,使您於忙錄的工作之中,減輕了許多報關上的負擔。亦可免除所有報關問題,為您做到門到門(DOOR TO DOOR)服務,送至大陸指定地點(即所謂快遞貨),大陸方面有上百個直屬與加盟站點,達到幾乎無死角全面性服務覆蓋區域,為您做到最優質送上門猶如親送的服務。

台灣至大陸海運:
海運部份是我司主打產品,可依據客戶需求,提供的資料品項,領取通關證明與銷售憑證,並可開立台灣出口憑證與中國大陸增值稅專用發票退稅文件,免批文、免合同,安全迅速通關,結合大陸方面數十個車隊,將貨物安全送至指定地點,使您無後顧之憂。

大陸至台灣空運:
二岸直航的開始,人客機均為載貨,加上台灣報關本地優勢,急件、特殊貨件,均可依據您的需求,達到您要的效果,亦可做正式進出口報關,大陸方面站點均有台灣人駐守,可明確為您分析運送流程,及到貨時間,台灣配送部份由公司專門車輛負責,並結合國內數家知名貨運公司,使服務區域擴大,達到全台幾乎無盲點。

大陸至台灣海運:
海運是在這微利時代漸漸走向的趨勢,任何地點均可安排車輛前往載貨,免除貴司還需安排車輛送至指定港口的擔憂,亦可協助處理木箱煙燻問題,及代客戶打釘木箱等包裝上面服務,只要提供貨物簡易明細,任何檢驗均可免除,一條龍服務將貨物安全送至台灣指定地點。

台灣、大陸至國際海運、空運:
在快速變遷的商業環境下,國際間貿易往來頻繁,面對著客戶不同的需求,我司結合國際間數十家同業,形成策略聯盟,為您達到最專業、迅速、優質的服務,無論port To port或是door To door,均可最快速的為您服務,亦可依據客戶的需求,做任何國際快遞的代理服務,誓死達成客戶的需求。

商品代購:
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下,為方便客戶快速搶下商機,依據客戶需求,提供代付廠商貨款及代採購商品的服務,解決任何進出口報關、關稅等問題,貨運時間準確的掌握,使流程簡單化,迅速安全將貨物交您手上,此項優質服務,使您如此添翼,於商場上贏得最終勝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