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瑋祥科技成立於2009年,致力服務台灣水處理與環境工程產業,除新竹總部外,於林口、台中后里、台中西屯、台南皆設有分公司與工廠(后里/台南現正規劃中)。
 
我們積極創新與研發,已取得多項專利。除了與工研院共同合作之外,也與多所學校產學合作,提供在學學生實習機會,培養接班人才。

本公司秉持技術至上、服務第一、忠實可靠的理念,從事各大高科技產業建廠工程(台積電、美光、南亞科、友達...)。我們堅信「員工即是資產」,「以人為本」,珍惜並尊重每一位同仁,積極拓展同仁學習成長空間、不斷自我突破,並提供穩定且完善的福利。

歡迎對水處理及環境工程抱持熱忱與衝勁的您一起用正向的能量、勇敢迎接挑戰,共同塑造我們的未來。

產品/服務

1.  新建廠房工程規劃(水、電、消防、空調、GAS、Chemical)
2.  廠務各項系統細部設計
3.  設備採購及安裝定位
4.  廠務系統設備維修
5.  廢水系統規劃設計
6.  回收水系統規劃設計
7.  超純水系統規劃設計
8.  工程施工
9.  廠務系統問題改善
10. 系統代操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