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順益鋼鐵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順益鋼鐵位於高雄市,本著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三十多年來長期專營於各種鐵材的進口、銷售與買賣。本公司專營日本、中國及各國進口鐵材,為台灣大型庫存商之一,客戶遍布台灣。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期許能夠提供良好穩定成長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希望邀請您加入本公司的行列,一起成長進步,也期許我們公司能成為讓大家進步的舞台。

經營理念
誠信:以誠信對待員工,希望能一同打造良好穩定的工作環境,期許成為提供誠信的工作場合,而不是阿諛我詐得環境。
團隊精神:員工一起努力進步,改善公司流程,不會有小團體心態,進而讓大家團結一心。
永續經營:成為提供良好穩定工作環境,且能改善員工經濟條件,進而期待能夠幫助社會。

產品/服務

各種鐵材的進口、銷售與買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3天
理貨&倉管 (加班另計/年終/年度調薪)
應徵人數:6 ~ 10人分析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天車操作: 若具有天車證照,將受到優先考慮,但無證照者同樣歡迎。您將負責操作天車,協助物品的吊掛和搬運工作。 積極主動: 我們希望您能夠以積極主動的態度投入到工作中,樂於學習和成長,對工作充滿熱情。 責任心與配合度: 我們需要您具備高度的責任感和配合度,能夠按時完成任務,與團隊成員和睦相處。 健康生活作息: 我們希望您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遠離不良嗜好,以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狀態。 工作安排: 您將根據工程專案的進度安排任務,有時可能需要加班,以確保項目按時完成。 環境清理: 除了操作設備,您還將協助工作現場的環境清理工作,保持工作環境的整潔舒適。 遵守公司規定: 您需要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定和政策,確保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這個職位提供穩定的工作環境和豐厚的福利待遇,是公司重要環節之一。即使您沒有相關經驗,我們也歡迎您的加入,並提供相應的培訓和支持。如果您對這個職位感興趣,請立即申請加入我們的團隊! http://www.dashunyi.com.tw/

2024/04/16
3天
應徵人數:6 ~ 10人分析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4/16
行政/業務/行銷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工作內容】 1. 報價:協助業務人員報價與追蹤詢報價 2. 訂單管理:處理客戶訂單、提供客戶物料資訊 3. 出貨安排:安排出貨相關作業 5. 銷售協助:客戶聯繫與接待,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6. 行政作業:維護客戶資料、每月結帳作業、ERP系統操作 7. 國貿協助:國外廠商進口採購相關作業 8. 行銷作業:站在消費者立場把東西賣給消費者 9. 網絡行銷: 建立和維護一個專業的網站,展示公司的產品範圍、技術能力和服務特點。這可以是吸引潛在客戶、提供產品資訊和產品訂購的平台。 10. 業務拓展: 通過主動聯繫潛在客戶,了解其需求,並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會面等方式進行業務拓展。 11. 社群媒體管理: 管理大順益鋼管的臉書專頁,確保專頁的日常運營,包括發布內容、回覆用戶留言和評論、管理社群互動等。 12. 內容創作: 創作有吸引力且與目標受眾相關的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視頻等,以吸引更多的用戶關注和參與。 13. 社群互動: 積極參與用戶的留言和評論,回覆他們的問題和反饋,建立積極的溝通互動,增強品牌與用戶之間的聯繫。 【需求條件】 細心、負責、主動積極: 這意味著他們需要細心處理細節,對工作負責,並具備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能夠主動處理任務和挑戰。 觀察力佳、靈活應變: 應該能夠快速觀察和理解社群媒體上的動態和趨勢,並靈活地應對各種情況,及時調整策略和應對方法。 擅溝通協調、具親和力: 需要良好的溝通技巧,能夠清晰表達思想,有效地與用戶互動,並且擁有高度的親和力,能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支援度高: 願意提供協助和支援,並能夠有效地與團隊合作,共同解決問題,推動專案進展。 具服務熱忱,願意與團隊一起成長進步: 對客戶服務有熱情,願意為客戶提供良好的體驗,並願意不斷學習和成長,與團隊共同進步。

2024/04/20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2024/04/20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