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進鐵箱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81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經營團隊堅持品質、不斷提升專業、並有高度的服務熱忱,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此外,亦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環境及福利、不定期舉辦教育訓練提升員工品質、管理透明、獎懲分明。歡迎細心、用心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企業文化 : 三進鐵箱成立近三十年創立初期僅有60坪的廠房,以及6名員工,經過二十多年的成長與進步,現已有員工近20多名,以及廠房620坪,擁有CNC雷射加工機、NC剪床機、CNC沖孔機、NC折床等專業的鈑金製造設備。 營業項目以各式控制箱、機械箱、氣瓶櫃及不銹鋼製品的開發及設計。 我們的目標是與客戶一起成長茁壯、以合理的價格、優良的品質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有:

客製化鐵箱、機械箱、控制箱、配電用之鐵製箱子,落地盤、配電箱。

專營:『雷射加工、各式精密鈑金加工控制箱、粉體塗裝烤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