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麗園大飯店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國麗園大飯店前身為全國活海鮮餐廳,源為中彰地區鮮活海鮮料理之翹楚。本著提供更優質服務與更新鮮在地食材的美味饗宴,將於2013年10月移址隆重開幕。
新館面積占地3500坪,斥資四億打造建築、人文、藝術、自然的饗食空間,館內有隨處可見的藝術品、植生牆、戶外庭園造景高達一千五百坪,浪漫的證婚教堂、幸福響鐘及許願池等....各種幸福景點,是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宴席會館,將為中部婚宴市場樹立新指標。
全國麗園擁有最優質的大型宴會廳,及14間獨立包廂,將可容納4500人的大型宴會或派對!服務內容包含家庭聚餐、工商聚會、春酒尾牙、浪漫婚禮、彌月之喜、產品發表會等等。我們在意您生命中每一個幸福的慶典,為您關注每個服務細節,傾心打造專屬您的每一個重要饗宴。

產品/服務

●喜慶宴客
●工商聚餐
●生日宴客
●同學會
●謝師宴 
●尾牙
●年菜
●外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員工體檢、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