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育祥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院的主治項目只有一項,就是「自律神經失調症」。
郭育祥院長投注於自律神經的研究由來已久,更是國內自律神經失調症領域的權威代表。

產品/服務

我們在找這樣的人:

 對工作能真正付出熱忱
 能體諒他人的不安、沮喪與不舒服
 期待成為幫助他人恢復健康的推手
 享受他人「因痛苦而來,卻能帶著微笑離開診所」的過程

如果您符合以上特質,竭誠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醫療團隊。

【特別說明】
為了讓您清楚確認:這的確是您喜歡想要、且能勝任的工作。第一關面試通過後,我們會邀請您先實地見習,親身參與我們的工作日常,見習有薪,無論是否正式錄用,我們會支付您應得的報酬,感謝您付出的時間與心力。

【主治簡介】
自律神經失調屬於內科生理疾病,以正規藥物治療為主,無開刀、住院的需求。失調引起的不舒服可能遍及全身上下,常見的有下列幾項:
頭暈頭痛、視力模糊、耳鳴暈眩、呼吸困難、喉嚨異物感、胸悶心悸、胃食道逆流、胃痛、腹瀉或便秘、頻尿、手腳冰冷、盜汗、全身莫名疼痛、皮膚搔癢、失眠、肥胖…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友善職場:
開放明亮的工作環境,以及彈性調節的上下班時間
員工有免費的機車專用停車場
提供員工制服、多面向的在職教育訓練、國內外旅遊補助
除年終尾牙外,還頻繁享有不定期之部門聚餐、下午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