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89年從富立建設的前身-百立、安立室內設計開始,就已經跨入建築空間、機能、建材、美感的門檻領域!來自專業素養,集細膩的經驗與思考,透過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多年的專業默契,從空間機能的實用性與建材、色彩、質感融和性的掌握、到戶外空間規劃與立面外觀的造型等等,每一棟房子在細膩規劃、精雕細琢下,兼具人性之美與建築之美,在在將建築與家完美結合,讓家更貼近你我的生活,讓家更散發溫馨的親情。

順隨時代潮流因應不同的住宅觀與需求,完成不同階段的目標,一直是「富立」在經營軸線上從不間斷的努力,透過設計創造出建築與生活的合體,在有限的條件裡實現極致的作品。

住宅的本質是影響生活的重要核心,「富立」將城市、人、自然視為永恆的人與城市的對應,體現真正的美好生活。西方人說完全的、充滿的, 建築人則說全心的、富有的。「富立」一輩子的全心全意, 只在乎客戶內心的富有、 成家立業的滿足。

內心真正的富有, 源自心中的理想成真, 價值與日俱增的––富立建築, 永遠為成家立業的富足發聲。

產品/服務

建築規劃、建築興建、室內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員工旅遊、業績獎金、不定時聚餐、生日禮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