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津壽司專賣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由夜市的平價日本料理起家,闖出名號的蘇國憲及蘇國銘兩兄弟,已在怡平路上成立首家精緻及高檔的和津壽司專賣店,雖成立專賣店相對成本加重,但價位仍堅持平價供應,勢必將好手藝及好口味征服更多的饕客,全新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食殿堂。
從事餐飲業界十餘年的蘇氏兩兄弟,哥哥蘇國憲具西餐經驗,胞弟蘇國銘則是專研日本料理多年,也擁有多家知名日本料理主廚的經驗,兩兄弟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兩人相互交換心得後,決定攜手合作打造出屬於她們的美食天地,於是兄弟倆齊心自夜市開始打拼,不斷揣摩及改良其口味,終於擄獲許多忠實老饕,也奠定餐飲事業的一大步。
蘇國憲表示,和津日本料理店有五十餘坪的空間,兩層樓規劃五十八個席位,故店內的空間營造出寬敞舒適,白色系搭配夾層的LED燈,讓整體感覺格外的溫馨及乾淨,更值得一提的是,不惜成本採用日本空運來台的青花魚、干貝、甜蝦等多樣頂級食材,在本土食材方面,還嚴選花東海域的現撈海鮮魚貨當天配送,並秉持平價式供應,在饕客享用頂級料理當下還能兼省荷包,未來也將朝向創意料理方向繼續研發。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