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iTC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生技醫療產業是未來全球重要發展的趨勢,各國政府不斷投入大量資源,培育生技醫療業者。2005年,經過產、官、學、研多方不斷討論,政府決心在南部推動齒科聚落,並鼓勵業者開發高值化牙科產品。其中,人工牙根系統為多數學者和醫師提出發展的產品。

於是,2006年,經濟部責成南部重量級研究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著手開發人工牙根系統技術,希望能開發出國產化的產品,改善高度依賴進口的情形。2009年,金屬中心技術研發成功,實驗數據和動物實驗經過台灣大學檢驗,證實可和歐美牙根系統業者相媲美。顯示我國具備有製造高品質人工牙根的技術。因此,經濟部更進一步要求金屬中心,對外募集資金,成立人工牙根系統公司,建立台灣自有人工牙根品牌,切入高值化牙科領域。

2010年11月,歷經將近一年的籌劃與募資,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中鋼集團、義聯集團、阮綜合體系、金屬研究發展中心、慈陽科技、東南水泥、矽統科技、孫華氏企業、亮勳企業等重量級業者共同發起成立。成為國內唯一具備官方支持,且結合產業、研究單位、醫院體系共同成立的生技醫療公司。

台灣植體科技從人工牙根系統出發,成功開發術中即時導航植牙系統「Timax鈦美科技植牙」,逐步拓展到植牙整合方案,並將觸角延伸至牙科後勤體系服務、牙科院所經營管理服務等層面,與國內牙科器械業者策略合作,以優勢分工方式,切入國際牙科器械與材料市場。

我們深信,台灣不僅能生產精密的高科技產品,更有能力製造世界級頂尖的牙根植體系統。並將台灣的自有品牌推廣到全球。歡迎對生技醫療產業有興趣的優秀青年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製造廠及總管理處: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二路63號5樓 (路竹科學園區)
北部營運處: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29巷9號
南部營運處: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47號2之2樓

產品/服務

專業牙科植體系統製造服務、自有品牌人工牙根(maxFiT)、植牙導航系統Timax科技植牙、其他牙材銷售、牙醫診所行政管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三節獎金
年度激勵獎金
優良工作環境(醫療生技產品廠房)
定期健康檢查
員工訓練發展
職場育嬰親善政策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