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春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籌春興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創立於台灣台中,近20年均致力於金屬表面前處藥劑的專業領域之中,在台灣服務上百餘家客戶,獲致不錯的口碑,為因應客戶需求於10年前開始以貨柜方式銷售至廣東省中山市神灣鎮設分廠-中山長春金屬化工廠,2001年在上海昆山設分公司-籌春(昆山)金屬表面材料製品有限公司,以服務日益增加的客戶群,迄今已將枝業伸展至台灣、越南、廣東、江蘇、浙江..等地,客戶涵蓋拉絲(抽線)、抽管、鍛造….等變形加工業及自行車、機械外罩、汽機車箱体零配件、燈飾、家電、家具、運動器材、鋁業、手工具五金類…等烤漆(塗裝)廠及電著烤漆廠。 



本公司擁有誠信踏實的服務團隊:從原料選購→生產→成品→檢驗→銷售→售后服務均有專人負責。可為客戶設計合理的工藝流程,提供最適宜的葯劑,並免費培訓現場操作人員,及定期派技術員到廠服務。 

『高質量的產品,快速的供貨系統,優質的專業服務,誠信踏實的經營』是我們保障客戶權益最好的方式,希望以這個理念來為更多客戶服務。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為:鐵脫脂劑、鐵皮膜劑、鋁脫脂劑、鋁皮膜劑、防鏽劑、調整劑、潤滑劑(皂化)、剝漆劑、試葯類…等,亦可針對客戶需求研發產品。本公司堅持以中央工廠生產理念,嚴格為產品質量把關,以期產品均達高質量標準。本公司供貨穩迅速,讓您的生產線無停線之虞。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急難救助金、住院慰問金及喪葬補助、每週工時40小時,週休二日

其餘規定一切遵循中華民國勞基法之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