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國際開發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富達國際開發顧問有限公司發展目標朝向「全方位的整合諮詢服務」,累積多年計畫執行經驗,讓我們對每個個案透過不同的角度、面向,來思考其所面臨的關鍵課題,並研擬不同觀點下適當的發展策略,儘可能降低未來的風險。相關業務範圍包括:
(一)從服務工作內容來看,包括不動產市場評估、開發策略研擬、產品內容定位、土地利用規劃、開發及利潤模式建立、開發財務規劃、可行性評估等工作。
(二) 由計畫類型來看,含括興辦事業籌設、都市土地開發評估、市場及產業分析、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投資規劃、都市/非都市土地規劃及用地變更、都市更新作業等。
(三) 由市場及產業活動內容來看,擁有光電園區、產業園區、體育設施、旅館、住宅、商業辦公、零售百貨、物流、休閒娛樂、旅館、校園教育、會議展覽、休閒農漁牧業、餐飲、主題園、遊憩區、科技產業區、文化產業…等各類產業活動設施與土地開發利用的豐富評估與規劃經驗。

產品/服務

土地開發規劃/不動產投資及財務分析/不動產市場分析/土地開發利用方式評估/BOT-OT-ROT等招商規劃/用地變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