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宸藝術坊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語宸藝術坊在桃園地區開業多年,是許多學校美術老師或美術補習班指定的美勞材料合作廠商,我們也有外派老師到各補習班、才藝班教學。在碟古巴特拼貼藝術方面,我們的質跟量都是首屈一指,除了受到桃園地區民眾的喜愛之外。更有其他各地的愛好者,透過網路訂購跟訂閱會員電子報了解我們的最新近況。

產品/服務

手工藝材料、黏土材料專賣店-語宸藝術坊,提供各式DIY手工藝材料、DIY黏土材料、蝶古巴特(蝶谷巴特)材料,是桃園手工藝材料、黏土材料店最大的批發供應商家,無論是學校、補習班、幼兒園…等,我們都提供大量批發零售,我們提供品質最好的手工藝材料、黏土材料、DIY材料、美勞材料、蝶古巴特(蝶谷巴特)…等,讓您盡情發揮創意,創造出最具個人風格的手工藝作品。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