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群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保全樓管相關
  • 產業說明 : 保全樓管相關業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5之22號11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2006/04/10
  • 資本額 : 4000萬
  • 統編 : 28144529
  • 公司人數 : 100

公司簡介

不設限每位員工發展可能, 我們重視每個人的素質, 不論你來自何方, 惠群期望你能貢獻自己的長才, 惠群重視每一位員工, 你的專業背景能為公司加分, 我們為你打造舞台, 讓你一展長才, 歡迎來自各行各業學有所長的你, 惠群是像家一樣的大家庭, 歡迎你的加入.
成立十餘年來, 我們擁有上萬服務客戶. 建立了一個專業、周延的物業管理服務體系 , 我們整合了企管、法律、建築、機電、保全、網路及規劃等各方面的專業人才, 我們也歡迎擁有不同專業的你加入, 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惠群物業』的服務包含建築工地、商業大樓、高級住宅社區、私人資產物業管理. 各項公共建築物的管理維護及商業不動產相關顧問服務。 希望能在物業管理及安全防護領域上再創佳績、貢獻專業, 並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 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產品/服務

由於長期的計劃經濟的影響,形成了物業管理立足於“管”的觀念,使得物業公司與業主處於一種不平等的關係,這明顯不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要求。物業管理公司與業主之間不僅僅是“管理者”與“被管理者”的關係,同時也是“服務商”和“雇主”的關係。雖然業主和物業管理公司是委托與被委托的雙方,在法律關係上是平等的兩個獨立主體,但物業管理公司要兌現承諾,提供好的服務則應以低姿態出現,正確定位自己,當好“保姆”。隨著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各種物業管理條例和法規相應出台,業主和物業管理公司之間的關係進一步明朗化。從我國物業管理的實踐來看,物業管理的服務到位,使業主們滿意,管理當然也就包含其中。通過提升服務質量來推進管理,這是物業管理理念的一個根本變化。
  在物業管理發展二十多年歷史過程中,不少物業管理企業經歷了服務理念從“管理型”到“服務型”的深刻變革。但是不論時代如何變遷,也不論物業管理模式的創新達到何種程度,為業主服務的理念和主旋律一定將得到秉承和延續,因為物業管理的核心和生命力就在於不斷滿足和超越業主不斷增長的需求。
  建築物依其籌劃至滅失之生命歷程, 可涵蓋投資、生產、交易與使用等四階段、建築物之使用在建築物生命週期中為延續最長之階段, 其行為包括使用、經營、管理、維護等內涵、是為建築物永續經營中最重要之一環。
「物業」亦即一般所稱之「不動產」、意指土地及地上之定著物而言。「物業管理」是以建築物為標的、而後及於相關人、事、物 ; 以設備維護、安全管理、事務處理等基本技能及一定水準之服務、來協助不動產所有人、業主、達成投資目標之專業行為、是為與生活品質與居住環境息息相關之新興產業、可促使建築物經營多元化、提高建築物使用與投資之附加價值與價格。
物業保全以「創造生活價值」為經營理念、擁有管理經驗豐富之一流人才及有關住宅社區、辦公大樓等全面性且完整的建築物管理經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育嬰室、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餐廳、書報室、交誼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懂得穿著合適得體的服裝前往面試是很重要的,因為這將影響到面試的成敗。求職者在面試員腦中的第一印象對聘用決定有重大的影響,如果您的穿著隨便,面試員很可能會認為您不重視這次面試,而且並不熱切希望得到這份工作。

在某些要經常接觸客戶或顧客的商業領域,面試員將較為看重求職者的衣著外表,因為雇員的衣著將影響客戶或顧客對公司的印象。穿著適當的服裝前往面試將顯示出您對這個行業的性質和衣著準則瞭如指掌,因而增加您受聘的機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