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蜂巢氏專業於蜜蜂產品的生產研究及各式健康食品的研發、生產及製造。 蜂產品方面有蜂蜜、蜂王漿、花粉、蜂膠,及其他相關產品如蜜醋等等。 蜂巢式能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絡, 我們將會給您最好的服務,堅持品 質、研發新產品、提升養蜂技術, 一直是本蜂園經營理念,經歷不斷的研究、創新、改良, 使本園的養蜂技術已達盡善盡美的境界,因 此民國八十二年成立第個高雄縣 「養蜂經營研究班」參加過臺灣省蜂產品運銷合作社、高雄縣商業同業工會 、全省蜂蜜評審等等,品質 香醇深穫大眾肯定,由於表現踏實,致力推展蜂業 ,歷年來曾當選臺灣省養蜂協會第十界會員代表、第十一、十二界理事、 大樹鄉養蜂 產銷班班長,養蜂績效可謂實至明歸。
-
吳銘昇先生傳承了祖、父、子三代精湛的養蜂經驗,親身研究四十年的技術改良,從而培育出優良的台灣蜂種,取得2000年國家認證的「傑出青年農民神農獎」當選證書。精心嚴選最優質的蜂蜜,也數次獲得國家行政院農糧署的全國評鑑比賽頭等獎,目前,蜂巢氏共有三處養蜂場,養蜂約四百餘箱,在大樹地區有接近二百坪的土地上整齊的擺放著蜂箱,並且擁有自己的產銷班,班員共有19位,養蜂約兩千五百餘箱,現階段蜂巢氏業務穩定經營。

吳銘昇先生曾任台灣養蜂協會理事長,透過農政單位與產學合作積極推動蜂蜜相關系列產品的驗證標章,提升國內蜂蜜產品的品質。蜂巢氏產品以文創角度思考,重新包裝加入新元素,提升蜂巢氏相關蜂蜜產品的品牌形象。

在1987年,吳銘昇先生正式從父親手上接手家裡的養蜂事業,在大樹地區大大小小有近二十家的養蜂場,那時候養蜂場的型態都屬於農業產銷班的型態,基於企業化與品牌化的經營思考,逐漸將家裡的養蜂事業規畫走向企業化的經營,投入生物科技開發與研究蜂產健康食品,一手創立了『蜂巢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企業化的過程中,當然也經歷過不少的阻力,但基於長遠經營思考,一一克服阻力度過所有的難關,勵行產銷合一,堅持好環境、才有好品質,秉持著天然、安全、健康、保證的態度延續著創新開發蜂產生技商品。我們以「商品代表一個業者的良知」為座右銘,以回饋大眾對養蜂農民的一份信賴與期許。

蜂巢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生產的蜂產品都通過了行政院農委會的嚴格檢測,不含抗生素及通過SGS檢測及智慧財產局商品註冊證,完全符合國家制定標準。希望大眾更能安心使用台灣的蜂產品。 蜂巢氏所推出的蜂產生技商品保留了原有大自然的營養素,經由超低溫真空凍晶冷凍乾燥製程,把蜂產品的活性營養物質完整的保留下來,是天然的營養食品。

經營理念
蜂巢氏自創業以來勵行產銷合一,堅持好環境、才有好品質,秉持著天然、安全、健康,是我們堅持的品質目標,延續著創新開發蜂產生技商品。我們以「商品代表一個業者的良知」的經營理念來拓展,我們先後獲得了HACCP、FSSC 22000等國際品質認證。

對內我們致力於創造舒適的工作環境,以提升員工滿意度,對外我們不斷創新市場需求符合健康安全之產品,未來在新事業之投入健康保健為主軸。

產品/服務

蜂蜜、蜂王乳、蜂蜜醋、蜂產品加工產品、蜂產品相關原料代工、專業冷凍乾燥加工、安瓶飲品系列OEM代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