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綵設計學院(赫綵電腦有限公司)

APPEDU

公司資訊

  • 產業說明 : 公司專職從事設計相關之教學培訓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300萬
  • 公司人數 : 250
  • 公司網址 : http://www.appedu.com.tw

公司簡介

企業文化: 

赫綵電腦設計培訓學院致力於培訓電腦創意設計師,其主要以「專業、服務 、誠信」為經營理念,作為電腦設計人才培訓的領導品牌, 打造一個「絕對專業,百分百服務, 穩定可靠」的學習環境,致力培訓更專業的設計業界人才,並提升職場創作競爭力,立志成為設計專業學習的第一品牌。 

赫綵電腦規劃多元設計類教學內容,課程包含:室內設計實務班、3DMax基礎人才養成計畫、 數位雜誌出版保證班、 3D空間設計人才、商業視覺平面、影視動畫人才、網站架設實務,並輔導考取Autodesk、Adobe ACA、Microsoft MOS等其它電腦相關國際認證,以滿足不同專業領域技能之需求及多變的就業市場。

經營理念
教學理念: 

赫綵課程規劃區分為三分之三導向,業界講師、產業建議、資深教務,匯集三方建議的課程規劃方式,只為讓學習者能更貼近產業界的學習模式, 以目標式教學方式,在教學上結合理論及實務,著重於創意發想及作品產出,並與專業設計公司合作,讓學員與業界零距離接觸,並與國際接軌,讓學員不再是只會操作軟體的機器,而是成為一位真正會創意思考、有專業技能的全方位專業設計師。 

赫綵電腦全面採用iMac The ultimate all-in-one. Turbocharged.及HP Z200準系統工作站等級之設備,讓學員可以在優質,專業、穩定的環境及設備中學習成長,透過完整、健全的課程規劃及一流的教學團隊引導下,習得更多技能,增加職場競爭力,以創造創造鑽石級的未來。

產品/服務

*電腦設計類教育訓練課程 
*電腦類認證考取輔導 
*企業專屬客製化教學課程 
*教室及活動場地租借 
*政府教育訓練類專案委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撫恤、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晉升調薪】依個人工作績效作個別性晉升調薪、公平之考核及暢通之升遷管道。
【獎  金】業績獎金、服務季獎金、年終獎金、競賽獎金。
【保  險】勞保、健保、勞退。
【福  利】年度旅遊、生日婚喪禮金、三節節金、尾牙聚餐、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每1季舉辦1次、急難救助金、員工學習電腦相關課程免費、視營運狀況每年一次國外旅遊。

【工作時間】早班09:000~18:00、中班10:30~19:30、晚班13:30~22:00。排班制,排休制。
【休假制度】依勞基法規定給假。
【教育訓練】舉辦各種講習、在職訓練,與專業訓練機構合作委託訓練、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每位新人均配置專業輔導人員,提供您在職的各項學習 與輔導,並定期安排原廠講師教授課程之專業知識與銷售技巧及各項專業職能課程。

~打造一個員工除了賺錢之外,還可以成長的公司~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