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aiji水太極

上野水太極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7年,公司創立初期主要是以開發獨特造型魚缸、特殊水族造景、FRP景觀 造景工程等相關系列產品,1995年涉入大型海洋館工程中超大型水族缸之製造,本公司為了將海洋館工程之技術微小化到能與室內裝修業結合的前提下,遂在西元1999年研創出能同時具有水族與裝修效能的水舞汽泡牆,以及水舞傢俱,同年進一步將水舞汽泡牆與百貨公司之商品櫥窗做出結合,而成功的開發出 獨步全球商品櫥窗市場的水舞物品展示櫃,翌年,再將水舞汽泡牆與廣告業結合,推出水牆燈飾招牌。

本公司為了擴大產品經營版圖,於2003年在臺北市成立第一個代理商,2004年在上海市與福建省廈門市分別成立代理商,2005年則在高雄市成立了水太極旗鑑店與一經銷商,藉以將本公司的水舞系列相關產品成為國內各行業創新的設計利器,並服務各地區的建築師、設計師、室內裝修業、景觀工程設計業、百貨公司商品櫥窗設計業、廣告業,以及傢俱製造業…等等業者。

本公司所開發的各項產品均有申請專利,並獲得臺灣、中國、美國、歐洲聯盟、澳大利亞等近四十國多項的專利證書,且本公司仍持續將開發中的產品向世界各國提出專利的申請,可見本公司對於知識產權的重視,同時藉著多項專利與商標的申請,進而讓代理商能無後顧之憂的推廣水舞系列相關產品,及保障水舞系列相關產品的品質。

本公司經多年的努力與構思並融合傢俱業、建材業、燈飾業、百貨業、廣告工程業,以及水族工程等等製造技術,創造出一種前所未見的水太極專利水舞商品,本商品以顛覆上述行業的姿態開始在市場出現,同時融合了建材、傢俱、燈飾、廣告用器具的功能,本商品所產生之光耀絢爛的水舞汽泡流,除了能提升整體裝潢設計的氣氛外,更為靜態的建材傢俱帶來動態的生命力。對於商業空間來說,更可藉著水舞汽泡流的躍動,提高陳列商品的價值,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戶外景觀設計有了水太極專利水舞商品後,更能增加了其夜間造景的價值,衍生出新的地區地標,並可搭配本商品所具有之極高的吸引人群目光的效能,創造出創新且龐大的廣告商機。本公司仍不懈怠的在技術上進行改良與精進,將所具有的壓克力聚合法、壓克力膠合法、壓克力接板法、壓克力烤板法、壓克力疊層法,以及壓克力加工等技術,已擠身世界上領先的地位,也產造就了本公司能接受各種形狀尺寸厚度的壓克力容器,來滿足業者的各項需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