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Greenpeace 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全球性環保組織,致力於以實際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保護地球環境與世界和平。 

我們透過研究、教育和遊說工作,推動政府、企業和社會大眾共同尋求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 

綠色和平成立於1971年,目前在世界40多個國家與地區設有辦公室,擁有超過280萬名支持者,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綠色和平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個人和獨立基金的直接捐款。 

綠色和平在全球有一千多名全職員工,負責如環保政策倡導、企業遊說、環保行動、媒體聯絡、網站推廣、會員招募與服務、行政等不同範疇的工作。成為綠色和平的全職員工,你將與另外一百多名位於台北、香港、北京、首爾的綠色和平東亞分部同事以至世界各國的同事一起,為全世界的環境問題出力。 

保護地球的使命不能單靠綠色和平來完成,唯有結合你的力量,才能夠讓地球變得更綠色、更和平。

經營理念
綠色和平的存在,因為脆弱的地球需要改變、需要行動。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我們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民眾和獨立基金的直接捐款。有關綠色和平詳細的公司資料,請閱www.greenpeace.org.tw

綠色和平致力提倡平權,為所有員工提供平等的工作機會,不會基於性別、家庭崗位、種族、宗教、年齡、殘疾、性傾向、性別身份或其他個人背景而作出不平等對待,人才招募準則是按照申請人的能力及工作崗位的要求衡量出的決定。

產品/服務

綠色和平在歐美亞非及大平洋區共設有四十多個分布據點。我們所致力的環保工作為: 

- 阻止氣候變遷
- 保護原始森林
- 保衛海洋
- 發展永續農業
- 防治毒物污染
- 終止核子世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更多說明

- 團體保險
- 年度健康檢查
- 教育訓練計畫
- 服務滿一年,享有15天年假
- 服務滿一年,享有一個月2天有薪病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