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生技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始於民國72年如意食品創辦人 戴王秀珠 女士,發跡於台灣東北角海岸的一個漁村,早期靠著採集沿海的海菜及紅毛苔銷售為生,起初只是為了小本經營以維持家計,每日勤奮努力的將產品配送至各市集販售。 由於服務迅速與品質穩定,深受市場歡迎。為了服務市場的廣大需求於民國95年正式成立『如意食品有限公司』並跨足素食香鬆製造,近年更增加多款設備,提升產品品質。 『如意』提供OEM/ODM客製化商品服務,相較其它同業擁有更具優勢的競爭力,我們以個人化的顧客需求為導向,將設計、研發、製造、配銷的作業流程予以整合,致力於開發特殊規格與口味之產品,賦予更彈性化的設計與製程,為客戶量身製造專屬、個性化商品,以滿足廠商、消費者多變的需求。

產品/服務

 

品質優先、服務至上、誠正信實、永續經營 本公司創辦人 戴王秀珠 女士,累積素食食品40餘年經驗,一向重視食品品質及衛生安全;並積極參與國內養生蔬食文化之推廣,以身作則,積極負責,帶動公司優良企業文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創造如意食品為健康的一流企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健保‧勞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