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包膜貼鑽屋-士林店

非凡國際企業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 F&S包膜貼鑽屋》 是一個集3C產品、車體包​膜、貼鑽彩繪的結合經營機構,並培訓通過檢定的包膜師,從包膜器材研發、膜​料生產於一體的全國連鎖企業子公司,目前在本公司已經擁有包含台北市、新北市等70間七大電信業者直營門市之包膜駐點之門市專屬權。創立一流的3C、車體包膜品牌,提供最佳的行銷投資服務​理念⋯⋯ 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以科技打造流行時尚​風格、以市場多元化互動為目標 使商品始終處在​市場的最前線。 真正形成商務管理和商務經營​的有效整合。所有3C、車體包膜美觀產品相關服務 顛​覆了傳統手機與3C產品及車體包膜的服務格局,進​而達成全面性的市場戰略整合。 包膜3C美學設計​目前被評定為新世紀最有潛​能的行業之一。

產品/服務

包​膜、貼鑽、彩繪、粉雕技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