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屏東啟智教養院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屏東啟智教養院]本著推廣特殊教育與增進身心障礙者權益為目的,依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及『特殊教育法』收容智能障礙同胞,提供家庭式照顧,訓練其生活自理,培養其社會生活適應能力,卻除其自卑心理,進而啟發其自愛仁愛之人性本能,以邁向啟智教養宗旨之最終目的。

產品/服務

(一)激發潛能:智能障礙者整體機能薄弱,透過個別差異發覺需求,得到良好的發展與持續。
(二)正常化及個別化的兼融並蓄:著重技能與經驗之類化與統整,兼顧優勢及弱勢做出互補兼融並蓄。
(三)生活技能養成:即知動能力、自我照顧與居家生等實用的生活技能。
(四)社會適應能力增進:情境類化的優勢觀點,擴展運用到社區生活。
(五)休閒技能培養:多元化的方向發展使休閒育樂兼顧體能與保健,以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維持基本能力不再退化。
(六)職業技能薰陶:提供生活、居住、職場的環境,並且學習相關技能,且能具體、統整、個別化、實用、類化及多元化活動應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非固定休六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