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手感的店

伊香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手感的店] 手感生活‧生活手感 PAN手感是一種感覺的傳承,一種呼應現代人內心需求的新體驗模式。 已分不清是手的溫度讓麵包腫脹,還是烘焙的熱度讓師傅的手心散發出紅潤, 我們試著傳遞烘焙師傅手心的溫度,真心體驗手中的用心, 烘焙出一種溫暖、幸福、歸屬的感動。 我們賣生活,也賣故事。 我們提出減法生活的主張,手感可以是一種減法美學, 只保留您需要的,沒有多餘的現代形式, 要的是勾勒內斂、有質地,給人單純的美味幸福。 這是PAN 手感美學,是PAN手感的店想說的故事。 訴求: 好食材回歸本味,食材自己就已經決定了的味道,我們只是幫忙呈現而已。 食物回歸自然,吃的健康簡單,佐料數目少,手感的店為您佈置鬧中取靜的一塊靜地,食材淨,心也靜了。 特色: 全台首創五合一烘焙店:結合飲料+麵包類+西點類+手工巧克力+伴手禮+雙料銀牌鳳梨酥。 以不變的初衷,加入健康與美味,堅持使用池上有機米,絕不使用:泡打粉、發泡劑(sp)、塔塔粉任何化學添加劑,獨創出與眾不同的新米食,堅持當日手工現做,以雙手才能揉製出恰到好處的紮實感,這需要講求[慢工],這是機器無法取代的,帶著感動人心的手溫,慢慢揉入米麵糰,也慢慢填滿您的心。 全店歐法類麵包均採用天然酵母製成,酵母種類多達八種以上 包證無油、無糖,吃的健康。 手感的店即將為每項商品都標示上卡路里的數值,為您的健康斤斤計較。

產品/服務

【西點類】

米麵粉蛋糕捲

德國起司禮盒

手工巧克力禮盒

布丁禮盒

鳳梨酥禮盒

【麵包類】

歐法式麵包

起司蔓越莓

多穀粒起司

鳳梨酥:
以在地的本土頂級食材,用手感喚醒沉睡中的美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PAN手感的店環境/產品PAN手感的店環境/產品
PAN手感的店環境/產品PAN手感的店環境/產品
PAN手感的店環境/產品PAN手感的店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