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意科技有限公司

LOGOless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LOGOless 成立於2008年3月, 是T恤的創作平台, 一直到現在還是保持我們的初衷 - 一起讓好設計發生。

T恤不僅是最素民的衣服,也是表現創意的畫布。它可以是同儕團體的共同象徵,它可以是藝術素創作的表現,可以表達你的情感,可以表達你對社會的抗議。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透過LOGOless做出一件獨一無二的T恤,每一個人都是設計師。

我們希望讓製作T恤變成很容易的事情。可以是電腦圖檔,可以是手繪稿,可以是一句口號...,無論甚麼樣的形式,我們都會協助你變成一件穿在身上的T恤。

產品/服務

做T恤應該是一件有趣且容易的事情, 要如何讓客戶透過網路順利完成並收到滿意的T恤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我們提供了:
1) 可以利用DIY看到預覽圖, 可以所見及所得
2) 提供線上估價試算, 讓客人清楚的知道費用
3) 提供套量服的服務, 讓客人可以出穿出合身的衣服
4) 漂亮的包裝, 讓收到衣服如禮物一般
5) T恤創作平台, 讓創作者可以曝光發表
6) 設計師設計服務, 讓有需求的客戶及設計師配對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做出好T恤, LOGOless是背後的無名英雄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