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祥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大祥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至今已33餘年,主要從事於各式鋼鐵之切割、剪裁,公司會培訓其他相關技能,歡迎有興趣學習者的加入。

公司還設有裁捲機等專業性質的機台,需有專業的人員培訓,如加入我司 ,除定期培訓外另有獎金提撥等相關福利。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服務及品質優先的理念為經營目標,成立30幾年不斷精進各方面營業項目,讓公司不斷的成長及茁壯。而本公司把員工當成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經營最高原則是讓在職的員工都能享有不斷成長的機會,讓全體員工及公司成為鋼鐵業的標竿

子公司-鈺山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鋼捲等產品,目前也正須要優秀的您一同加入。

產品/服務

營業項目:CNC切割,各種剪床,鐵板,鐵管,H型鐵,工字鐵,扁鐵,角鐵,丸鐵,方鐵,鋼捲,鋼板等鋼鐵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福利項目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以面試結果為準.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