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業網股份有限公司 UBN Corporatio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球商業網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2年,代理銷售多樣優質商品。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林惠蘭種子盆栽藝術】(The Art of Seed Bonsai)
聚焦經典達人、開創出版新模式!
文化出版事業為本集團核心事業,以「聚焦有溫度的人事物」為精神,集結台灣藝文創作者,出版經典達人系列叢書。目前已出版《台灣368鄉鎮明信繪》、《桂鴻的夢土》、《台灣美食萌星繪》、《台灣美食神獸錄》等經典系列叢書,即將出版的經典達人叢書為15種語文16個版本《林惠蘭種子盆栽藝術》及《台灣十大經典漫畫家》的漫畫叢書。

國際種子盆栽藝術大師 林惠蘭為台灣種子盆栽藝術創始人,淬鍊30年種子盆栽的植物精隨,以禪學藝術的角度,教授植栽愛好者,在繁忙的工作當中,栽植出陶冶心性的掌中森林,並以此清新的綠意中,領略大自然的悠然與智慧。

《林惠蘭種子盆栽藝術》將種子盆栽藝術化,同時融合攝影,鼓勵粉絲透過種子盆栽的培育,養成生活的美學觀察與藝術實踐。林惠蘭老師過去曾在台灣出版三本種子盆栽的相關著作,締造40萬本的驚人銷售量,粉絲遍布東南亞華人社會。現規劃出版新媒體書為結合紙質書、影音、電子書的平台著作,並將採15種語文16個版本全球同步發行。是一本來自台灣且具全球第一的種子盆栽創始之經典,更將成為跨立體式閱讀的藝術作家,足跡也將由台灣出發,向全世界開展。

【GSiMedia】http://www.gsi-media.com
數位內容服務
主要致力於數位影音內容保護及營運之平台開發與推廣,包括數位內容授權管理(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RM)、數位內容服務平台及軟硬體播放器。並藉由與其他影音業者,3C 電子產品業者策略合作,以打造一個無障礙的播放環境。

【如意烹】https://www.ubn.net/info/luckycook
如意烹調輕鬆上菜,最美味、最營養、最健康的新選擇!
21世紀的今天,隨著全球經濟普遍發展,⽣活水平素質全面提升,對於食品的品質與安全是最基本的追求條件,健康、美味、營養也逐漸成為全民的共識。
秉持著追求最高品質,希望帶給消費者最新鮮美味的「如意烹」研發團隊,迎合時代消費趨勢,推出⼀系列美味營養,安全健康的居家烹調料理產品。

【開運珈琲】https://www.ubn.net/info/luckycoffee
傳承古代珍貴意涵
沒有咖啡一天如何開始?現代⼈的精神飲品-咖啡。
一杯咖啡喚醒朝氣,一杯咖啡激發靈感,豐富迷人的香氣,是一種習慣,一種享受,更是一種生活文化。「開運珈琲」追溯自十六世紀古歐洲歷史,傳承「咖啡-黑色金子」代表的珍貴意涵,以此祝福彼此並祈求開運招財,同時也代表著贈禮者地位崇⾼的象徵。尤其非常適合現代企業用來餽贈客戶、員工親友,或於特殊節日用以祈福,使業績長紅,大發利市,心想事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補助類: 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三節禮金/禮品
2. 勞保/健保
3. 績效獎金
4. 完整的教育訓練
5. 順暢的升遷管道
6. 特休/年假(天數依勞基法規定)
7. 陪產假
8. 生理假
9. 育嬰假
10. 結婚禮金
11. 生育津貼
12. 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