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雅家具有限公司

美雅家具 /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雅家具自西元1978年創立,歷經時間的淬鍊,執著於 提供舒適生活的高品質家具。 創辦人從事家具業已有30餘年之經驗,一向致力於精緻家具之研發設計、製造,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積極進取、重視環保,以嚴格的品質管制,致力驅向產品無瑕疵的完美設計,與世界先進各國品質並駕齊驅。 為創造更舒適品味的居家新風貌,與您分享我們值得驕傲的專業成果.創造現代家具精緻生活品味,美麗典雅,實用更具珍藏.在日新月異的時代裡,風格求新求變、追求完美、創新設計、努力不懈、永無止境,只為使客戶滿意。 我們追求完美的執著與努力,期盼獲得你的信賴,並和你共享進步繁榮優雅的 品味生活。

產品/服務

本公司以最精實的技術,從事木製家具之製造並提供"客製化"服務,風格涵蓋古典、鄉村及現代,項目包括臥房組、客廳組、書房組、餐廳組之系列家具。
提供飯店、旅館、民宿、餐廳及居家"優質&多樣"的選擇,營造更有品味的生活美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