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被動電子元件製造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6億3353萬

公司簡介

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要從事研發、製造、銷售整流二極管及橋式整流器。
虹揚公司於1984年在台北深坑設立首座研發中心及生產基地;並於1989年進入中國大陸,且在1992年設立揚州虹揚電子有限公司,現已更名為揚州虹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年生產二極管及橋式整流器超過20億支以上,並每年以20﹪以上的成長率在逐年持續增加中。
揚州虹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整個生產線基本上可區分為晶圓擴散的前道製造流程及產品裝配及測試用的後道製造流程。在前道製造流程中,主要生產設備包括擴散爐、高速的雷射晶片切割機及自動晶粒測試分選機等。在後道製造流程中,主要生產設備包括焊接隧道爐、真空焊接爐、自動沾膠機、固晶機、高精密塑封機、自動切腳/彎腳機、電腦連線一貫機及多功能的測試機等。無論在前道或後道製造流程中,揚州虹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擁有完整、先進及自動化的設備,整個生產線已逐步邁入全面自動化階段。同時新建的GPP晶片擴散廠也於2011年正式開始運作及量產。
在產品研發策略方面,目前產品結構主要包括 CELL 及 GPP 兩種,揚州虹揚科技發展公司將專注其研發資源於提供產品功能中優良的電性績效例如低正向電壓、良好的產品散熱效果、高反向偏壓等。在產品封裝方面,由單体的 SIP/DIP 逐步向短小迷你型的 SMD 方向發展。虹揚科技公司的產品被廣泛的應用在電腦、通訊、汽車、消費性產品產業領域,同時為配合綠能產業快速成長的趨勢及響應環保運動,也積極參與相關新產品的開發,應用於 LED 照明產業、太陽能產業以及汽車節能等產業中。
虹揚公司採用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以品質為本、技術創新、顧客導向、持續改善的品質政策來管控整個公司的營運系統。除了有數十位專業品管人員,並有完善品質管理系統及完備的可靠 / 分析實驗設備;同時在生產過程中採用相關品質管理技巧如 SPC 、 Gauge R & R 、 FMEA 及 CPK 等以確保產品的品質,成功的通過 ISO9001/ISO14001/TS16949 系統認證及 UL/SGS 產品驗證;並投資了完善的污水處理設備以確保工作環境的品質,並善盡一份企業的社會責任。同時為更進一步提升產品品質及增加客戶滿意度,虹揚科技 有限 公司不惜花費成本,積極導入 6 個標準差的專案於管理系統,以增加公司整體競爭力。
今日的虹揚行銷網路遍及全球,在大陸的銷售管道是透過設置在大陸各主要城市的 20 餘個銷售辦事處,台北辦公室則負責台灣及海外市場的銷售業務。銷售方式除了直接銷售到終端用戶外,亦透過合格的代理商和經銷商來組成龐大的銷售通路,開拓全球市場。營運方式除 HY 自我品牌外,亦接受客戶委託的 OEM 及 ODM 方式。本公司屢次參加國際知名電子展,打造 HY 的品牌形象,取得歐、美、日等國家主要客戶的信賴。
虹揚今日的成就,歸功於全體員工的努力付出和客戶的長期信賴與支持。未來將繼續茁壯和提供更有附加價值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也將秉持”以誠待客、重視承諾”的經營原則來爭取更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期許虹揚提升為全球化的國際企業。
本公司於2017/9/26掛牌上市。

經營理念
遠景 成為全球化的國際企業。
使命 最大限度滿足客戶,提供更多附加價值,讓員工得以學習成長,讓企業得以永續經營。
目標 成為一流的整流器製造公司、銷售公司。
經營理念 優良品質、合理成本、傑出服務、良好彈性、力求創新。
管理原則 顧客導向、團隊合作、快捷回應、一次做對。
價值取向
尊重 — 肯定員工努力的價值,廣納客戶的建設性意見。
創新 — 涵蓋管理創新、技術創新、產品創新、經營理念創新。
品質 — 持續改善。 學習 — 建立學習型組織。
誠信 — 以誠待客、重視承諾。
社會責任 敦親睦鄰、回饋社群、注重環保

 

產品/服務

橋式整流器、整流二極體、LED、太陽能與車用相關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勞動節獎品/禮品
4.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慶生會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2.健康檢查
◆ 制度類
1.誤餐費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