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學正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室內設計
  • 公司位置 :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9號3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負責人 : 蔣學正
  • 公司人數 : 6

公司簡介

<講>一個專屬你的<設計>
我們是一群專業的室內設計師、軟裝設計師, 及集結各領域菁英組成的設計團隊, 專為頂級客戶設計製作專屬之別墅住宅、樣板房、售樓中心, 藉由團隊累積十五年深厚豐富的經驗與完善紮實的技術水平, 呈現出精雕細琢的室內空間美學。
無論是空間設計、家具訂製及採購、軟裝搭配等任何服務項目皆可獨立或整合, 為您的需求提供最佳品質的解決方案。
擁有建築空間設計及家具裝飾專業背景團隊的我們, 除了專精於空間形塑與整體氛圍的聚合外, 更與知名藝術家們合作, 將其作品與設計融合成極具豐富底蘊的空間宅。
透過對空間語彙的解讀運用, 精準定義地域的場所精神, 東西交融, 是我們對空間的設計觀。
講譯國際室內設計講的不只是設計
而是揉合巧思 精工 細心所詮釋的空間範疇
依著使用者的個性品味 風格需求
娓娓道來動線機能的佈局 與專屬特色的延伸
闡述出細緻而專注的室內暖語
而這些因人存在的設計 正是美好生活的起點
更是我們想要帶給客戶一種細緻的生活品味
「執著每個細節, 不完美就不妥協, 源自於我們對設計的熱情不滅。」
“Delicate to design detail until reaching the perfection derives from our satisfaction of fulfilling.”

產品/服務

1.初步溝通––了解業主需求/費用說明/作業流程說明/風格討論/預定完工日期
2.委託設計簽約––現場丈量/放現況圖樣/提供進度表
3.平面配置––設計風格定案/平面設計定案
4.細節討論––平面配置定案/工程進度討論/細部設計討論/施工圖繪製/細節預算討論
5.工程施工––簽訂工程合約/家具軟裝挑選/收取階段費用/進行施工/現場監工控管
6.完工交屋––業主驗收交屋/收取尾款費用/售後服務保固
7.售後服務––完善的售後服務/免費諮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