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AMA TECH集團成立於1984年,並於綠能環保產業深耕發展,秉持「用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精神,企業投入多項優良的產品研發,期望在節能環保盡一份心力。
為達成企業責任之使命,經過積極研發,成為國內解決大坪數空間散熱問題之先驅;相較於傳統風扇,直升機大風扇達到省電75%的電量,同時,直升機大風扇更是排除了一般其他風扇馬達產生的噪音困擾。

■堅強的團隊:研發團隊以30年的技術為根基,不斷提升各項發展,進而強化全球市場競爭力,並結合國際級經銷商提供專業行銷通路及服務。
■產品優勢:研發、設計、銷售等,引領科技業前端,榮獲多項核心專利,在生產技術上獲世界名廠肯定認同。
■重視人力資源、用心培育英才:本著惜才、愛才,強調人為公司資本才,提供員工優良舒適的工作環境、完備的福利制度,以及利益共享原則,讓每位員工都能幸福快樂地工作與成長。
■未來願景:本著立足台灣永續發展的信念全力邁進,期許成為全球綠能環保的知名品牌。

經營理念
創新研發、技術領先,服務熱忱滿足客戶需求,並兼顧環保及節能政策,以永續經營的理念為未來的環境社會善盡企業責任。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直升機大風扇、坦克扇、負壓扇、空氣清淨口罩、通風設備…等。
服務項目:通風設備之研發、設計、銷售、建置綠能自動化工廠、 健康防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薪酬/獎金/禮品
1.固定薪資
2.業績獎金
3.三節獎金
4.年終獎金
5.研發專利獎金

★給假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生理假
4.給薪陪產假
5.家庭照顧假

★補助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員工進修補助
4.住院慰問金

★保險
1.勞/健保/勞退
2.團體保險/意外險
3.職災保險

★其它
1.員工KTV
2.不定期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國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國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國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國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國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國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