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薊莊園

台灣天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天健,位於台灣中心-南投埔里, 專營法國百合(朝鮮薊)食品,在南投縣仁愛鄉100%成功種植, 並生產屬於台灣的朝鮮薊,專為客戶研發製造;高經濟營養價值的保健食品與農業產品。 同時經營數個朝鮮薊專業種植場,本著有機無毒的方式,遵照GAP作業規範,並獲得農委會農糧署TOPA有機作業憑證, 從整地開始完全不使用任何農藥及化學肥料,真正落實『樂活、有機、環保、救地球』的理念。

產品/服務

核心概念 :以農業科技化 - 有機 , 全素 , 全營養

朝鮮薊養生茶包(100%朝鮮薊莖幹)

朝鮮薊養生膠囊(單方保健食品 / 100%朝鮮薊葉片)

朝鮮薊生鮮有機農業產品 及 有機 [青醬] [抹醬] 醬料 及[素高湯] 食品

朝鮮薊複方機能性保健食品 / 酵素 / 包裝茶飲 - 陸續上市 !!

市 場 策 略 :
工研院 I E K 於(98年11月17日)舉行~
服務業創新研討會,,工研院院長李鐘熙表示:
台灣服務業,,是國內很重要的經濟支持力量 ~ 服務業能否創造新商機,,攸關台灣未來發展!

*丹麥趨勢大師Ander Bjerre博士蒞臨演講表示:
1 消費者將更重視產品的加值服務
2 體驗經濟將成為主流
3 健康促進產業 與 看起來健康美麗事業~更是未來服務業龐大商機所在

並預言~
基因工程,更好的,更健康的生活與抗老化相關服務,將是服務業的新商機!

* 核心價值: 優勢的 [ 商業模式 ] ~ 發展經濟規模化
以 [ 品牌行銷 ] ~ 服 務 替代 業 務 , 加強售後服務 , 提升產品續購消費
以 [ 教育行銷 ] ~ 開啟 [預防醫學] 保健之路 , 以 [營養醫學] 直接與消費者溝通 !

1專業業師團隊 [營養師 + 醫檢師] 專業技術Know-How 諮詢衛教服務
以[ 預防醫學 ] E.C.T.B [ 健康管理服務系統 ]
衛生署核可3D - NLS 細胞核磁共振能量比對掃描儀
對於產品使用者完整的記錄及追蹤,讓產品使用者能進行使用前、後之比對!
提高消費者的對產品的使用安心,建立品牌信賴度 !

2學術認證專利產品為核心概念; 利基產品面

3具10年以上專業經理人團隊輔導-商業技能Know-How(商業模式)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 與經營風險~可以提供解決與應變之策略!

現任 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 江守山 表示 :
保健食品要呈現效果,就一定要 : 定時,定量,並持續3個月以上 !

**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後,再選擇保健食品,比較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且吃保健食品時,要定期檢查身體才知道效果在哪,並隨時與專業人員討論使用的情況較為妥當!


台灣企業面臨ECFA市場競爭,
經驗、人才、資金等升級與轉型的必要性,
企業再創–資源整合與創價管理 : 啟動新的利基市場與競爭力!

**展望黃金10年佈局:
由機會性的成長 –[升級]– 計劃性的卓越,成功的事業里程!
2013年起將會展開一系列的行銷活動,拓展市場知名度與建立品牌資產!
我們希望可以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共享資源 ~ 共創事業 ~ 共生共榮 ~
這裡是一個需要充滿創意與熱情及分享的環境,期待有理想與企圖心的人,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各區不定期舉辦 ~~ 朝鮮薊農業科技;產品發表會 及 商機說明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