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坤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慶坤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創立至今,一向本著真心誠懇的經營態度,致力於CNC中大型車床銑床加工,累積超過二十年的經驗,慶坤公司的加工服務早已跨足油壓機械,沖床,工具機,木工機,造紙機,農用機等機械零件產業。


  慶坤公司自創立以來著點於『技術提升、品質提升、效率提升』的理念,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厚植了公司加工技術實力,並憑藉著專業的技術、熱忱積極的態度、誠信的與客戶互動,我們的努力在加工業界與客戶端深受肯定,但我們仍不好高騖遠,堅持抱持著『腳踏實地』的信念在業界立足。隨著技術的提升與公司的成長,慶坤公司除了有齊全的設備提供您專業的加工服務外,更有一群堅強的專業加工技術團隊來達成您不同種類的加工需求。我們具備完整的製造流程,並對品質嚴格把關,故把工件送至慶坤加工絕對能讓您放心。


  目前公司現有設備有大型五面加工機,大型CNC立式車床,CNC龍門加工機,車銑複合機等,放眼未來,我們將更提升加工技術並補足不足之處,伴隨著客戶成長茁壯,也將持續投資與繼續擴大服務各行業類別之客戶。 親愛的客戶,如果您有專業CNC龍門銑床/立式車床加工需求,只要您一通電話或一張圖紙給慶坤,我們即可提供專業的報價及諮詢服務,相信我們實在的價格和高效的服務定會成為您無悔的選擇。

產品/服務

CNC中大型車床銑床加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