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恩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仲恩生醫科技,幹細胞醫藥產業先驅,擁有世界一流的幹細胞研發團隊與技術,並持續與國內外最頂尖的研究單位、醫療機構產學合作,不斷提升技術與企業優勢。仲恩生醫在2012年於內湖科學園區打造了以PIC/S-GMP製藥規範所設計之幹細胞生產廠房,發展標準化的幹細胞醫藥品,並透過國內外頂尖醫學中心臨床試驗證實安全與療效。仲恩生醫有領先全球的幹細胞分離、純化、增生技術,及最嚴謹的製藥規範與品質管理。為追求產業永續經營與因應業務發展,我們需要更多優秀的你(妳)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仲恩生醫科技,研發團隊實力世界一流,致力成為創新醫藥公司表率,並期望從本土市場需求開始,結合創新和技術研發,逐漸成長,建構優質本土技術平台,並同步推廣至國際市場。以間葉幹細胞之增生培育為核心技術,以提供符合全球最嚴格標準之間葉幹細胞產品與服務為重點業務,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品質及效率是我們最關心的,在品質控管上,本公司引進先進的檢驗設備,以符合國際認証的品管技術,為產品的品質進行最嚴格的把關,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共同為全民作最完善地服務。
我們注重人才培養,為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訓體系和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歡迎加入年輕團隊,共創亮麗前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年終獎金
2.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00之間上班,17:00-18:00之間下班
3.不定期員工旅遊
4.端午、中秋、生日禮金、每月下午茶。
5.完整的教育訓練
6.員工機車免費停車位(抽籤)
7.週休二日
8.到職即有3天特休假(比照勞基法)若任職未滿半年需歸還。
9.陪產假
10.女性同仁生理假
11.女性同仁育嬰假
12.健康檢查
13.結婚禮金
14.生育津貼
15.小產慰問
16.員工教育訓練補助
17.住院慰問
18.退職金提撥
19.急難救助
20.尾牙聚餐抽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