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萊兒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希望為這片土地保有多元的聲音,而我們從居住文化起身而行
我們企圖在傳統的房地產產業中,走出突破的道路,在這個以訴求價格增值為主的市場中,喚醒個案獨特的靈魂,一些人味,一些叛逆。
我們從起始故事、到空間中的識別CI、到一般人想不到的停車場、警衛亭設計,
傑克萊兒都希望


我們是一家成熟的年輕企業,團隊擁有超過十餘年、上百件案子的專案經歷。我們摩拳擦掌,懷有雄心,準備在這片天空一展身手,期以我們對於空間品牌的專業、對於美的執著,能夠為這塊土地帶來更多的美好。 我們是多家上市櫃公司指定的廠商,客戶充分賦予我們執行創意的空間,我們也懷著感恩的心情一直盡全力服務每一個專案,因此都與客戶維持夥伴及朋友的長期關係。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我們是提升空間價值的團隊。專長領域為空間品牌建立。設計範圍包含樂園、飯店、商場、辦公、住宅、活動、展場,服務範疇包含品牌CIS建構、指標、商品、企劃、室內顧問、藝術規劃,等多元服務。 福利制度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專案獎金 勞保/健保 國內旅遊/部門聚餐 特休/年假 健康檢查 員工進修補助 經營理念 我們相信,平凡處能創造不凡,我們相信,創造美好能改變世界。 We believed that, ordinary can be meaningful. We believe that, create beauty may create a better world.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