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彤翊有限公司西元2005年成立,創廠於2006年5月;資本額貳仟肆佰萬元整,員工12人,2009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印刷電路板電子業(PCB)硝酸銅廢液C-0110電解回收通案的資源回收廠,至今仍是惟一家電解回收銅處理再利用廠。本公司原本是一家環保化學材料商,因緣際會接觸到PCB廠實際上有許多很困擾的環保瓶頸,並受託客戶的需求及鼓勵之下;終於在全體經營團隊日以繼夜研發成功;分別在2007年通過經濟部資源回收再利用硝酸銅廢液個案,2009年取得印刷電路板電子業的通案、同年硫酸銅廢液取得國家科學委員會個案、2010年取得經濟部工業局半導體電子業經濟部通案證照,『成為台灣惟一利用電解回收技術設備處理硝酸銅廢液、硫酸銅廢液資源回收再利用處理廠』。 公司秉持著經營理念【合法是首要、專業是必要、品質是客源】。本公司擁有完整及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並經由專業的業務團隊提供最佳的溝通管道,使我們的廠商、製造商及消費者們得到最充份的相關資訊,以達到市場需求及目標。彤翊有限公司是一家重視商譽並強力開發創新的公司,隨著國際間環境保護趨勢的演變,從過去廢清法時代乃至資源回收再利用E化時代的來臨,工業減廢是產業提高競爭力、降低成本、追求永續發展的基本要素。彤翊有限公司期望能和產業界共同努力,追求綠色的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生產99.5%銅片,每月產能約12公噸。
生產硝酸溶液,每月產能約164公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