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皇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溫柔而堅定」的建築哲學,是我們要走的路。奔騰30年的企業王國,來自於殷切踏實、恪守信用與品質的企業文化,不斷汲取新知,力求精湛完美。崗石精鑄堅實堡壘,搭襯美式室內風格,顯著地將企業的信念、思想、人生觀、氣度、堅持、熟慮、美學、經驗,展露無遺。未來,以永續為前提,審視每一環節,實踐心中的美學藍圖,將有限的土地資源,用心規劃建造,打造安全舒適與精緻美學的生活空間,回饋社會每一住民。

「誠信為企業競爭力的根本」 30年來,我們凝聚優秀合作夥伴共創經典之作,在看不見的根基施作上,嚴格品質控管,採用最高標準使用量,並著重於事後的清潔與養護,朝向將「高品質」與「中港皇家建設」作對等連結,在歷經921大地震、911事件、SARS等不確定的低迷局勢,仍能穩居頂級建商之位。

上市公司上福全球科技(6128)相關企業, 中港皇家建設以孫子兵法:「上下同欲者勝」的團隊經營理念,穩健務實、一步一腳印。 以誠實的心境評估每一個開發個案,以自住的心態堅持每一個施工細節; 全公司上下齊心努力,致力為成為海線建築第一品牌的願景而努力

產品/服務

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 不動產買賣業及不動產租賃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