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Wiwynn),是緯創資通的子公司,鎖定雲端伺服器業務發展、專攻雲端客戶,提供巨型資料中心(Mega Data Center)、雲端基礎架構(Cloud Infrastructure)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服務。緯穎科技的成立目標除了成為客戶最佳的創新性技術服務合作夥伴(Technology Service Provider),並期望與客戶在業務合作上達成雙贏的局面(We Win)。
 
自2012年成立以來,我們便以創新及卓越的姿態快速崛起、風靡雲端產業,積極與發展與其他公司的合作。目前共有台灣、美國、中國、日本等據點,未來也將持續擴張。成立初期就榮獲各大獎項,業績不斷翻倍成長,近兩年營收持續穩定上升,未來潛力無限。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客戶在雲端服務事業的關鍵合作夥伴。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給資料中心最佳整體使用成本 (TCO) 以及優化工作負載的 IT 解決方案。
我們的信念是-前瞻冒險、效率執行、卓越品質、團隊合作
 
IT連上雲端,已是核心趨勢,要為伺服器產業帶來未來榮景,需要更多人才加入,歡迎對雲端伺服器有興趣的新世代創新人才,一起與我們馳騁雲端、致勝國際市場!
 
◆榮譽榜
1. 2013 - Gartner Cool Vendor:成立第2年就入選年度Cool Vendors評選,在伺服器領域的成績逐漸受到各界關注。
2. 2014 - 第十二屆金炬獎:成立第3年即榮獲「年度十大潛力企業」與「年度十大潛力商品」。
3. 2018 - 《天下》兩千大調查:緯穎排名第45名 / 行業類別排名第9名
 

產品/服務

緯穎科技專注於提供雲端運算所需之硬軟體,解決方案及客制服務,亦提供各式海量伺服器、儲存器、交換器等產品。

產品與服務如下:
1. 21"產品:多節點運算伺服器、儲存伺服器、NVMe儲存器、儲存器、開放機櫃相關配件
2. 19"產品:多用途伺服器、NVMe全閃儲存器、儲存器、運算加速器、機櫃相關配件
3. 伺服器配件組合:OCP Mezzanine網路卡、PCle 3.0儲存擴充卡
4. 系統整合服務與系統軟體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官網http://www.wiwynn.com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交通車、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按摩室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尾牙、下午茶、家庭日、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薪酬獎金
1. 優於市場競爭力的薪資
2. 員工分紅、績效獎金
3. 生日、三節福利金

◆休閒假期-人人稱羨的活力假及多元活動!
1. 每年額外給薪活力假,全公司一起放假!
2. 國內外旅遊活動 / 旅遊補助
3. 家庭日、部門活動、社團活動、慶生會
4. 免費電影票

◆體貼員工-Work & Life Balance!幫你照顧你自己!
1. 駐點按摩服務
2. 辦公室零食點心無限供應
3. 免費提供交通車/機車停車場
4. 免費定期健康檢查
5. 公司全額補助團體保險(員工本人壽險、意外、醫療險)
6. 婚喪喜慶及急難補助

◆教育訓練-英文/工作技巧/終身學習!
1. 無數場免費講座(養生訣竅、簡報技巧、情緒管理等多元主題)
2. 語言課程補助(專業英語外師,讓你和國際接軌)
3. 七大訓練體系
(1) 新進同仁訓練體系
(2) 專業訓練體系
(3) 管理訓練體系
(4) 內部講師訓練體系
(5) 品質訓練體系
(6) 環安衛訓練體系
(7) 通識訓練體系

◆辦公環境
1. 健身中心、籃球場、韻律教室
2. 銀行代辦處
3. 保險諮詢服務處
4. 集乳室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