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信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總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提供各式西點、麵包、餐飲原料;烘焙裝飾、包裝、食品器具器材並代理國外優質原物料,為客戶提供全方面的服務。
為擴大服務範圍,於台北及高雄皆有設立辦事處,擁有專業優良團隊,提供全台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另外,北中南皆設有專業烘焙教室,具備高品質教學環境及先進設備,並邀請國內外專業烘焙技師,舉辦講習及研討會,與烘焙同業一同努於研發、創新及傳承。
總信食品於2014年3月遷址至台中工業區,擴大生產能量,並擁有更齊全且多溫層的倉儲空間,以及專業、完善的烘焙教室,持續與烘焙職人們一起打拚。集團旗下的製造工廠『金安信食品有限公司』,具有ISO22000、HACCP以及HALAL清真認證,提供給消費者健康及安心的食材。

「經營理念」
總信食品、金安信食品、活力信食品,秉持「誠信服務」、「產品創新」、「永續經營」經營理念;以人為本,以信為準則,在食品業界不斷創新蛻變。期望能將台灣烘焙軟實力,認真的態度及精神,能夠在世界的舞台發光,讓世人看見充滿幸福、溫暖的力量,歡迎您一同加入我們的團隊。

產品/服務

代理國內外烘焙原物料。
公司研發單位不斷研發新的物料產品應用、提供給同業合作夥伴。
●台北、台中及高雄辦事處設有專業烘焙教室、定期舉辦研習活動
●台中實體門市,『總信烘焙廚房』,販售各類烘焙原料及食品器具器材。
 網路U-baking.com 線上販售、宅配到府。
●海外銷售市場至美加、紐澳、東南亞、東北亞等地,並持續擴大發展。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免費員工定期健康檢查
●國內外旅遊津貼
●員工停車位
●婚喪喜慶津貼
●節慶團康活動(如:中秋聯歡、尾牙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