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佇立在南台灣的鄉間,記憶中有陣陣稻香混合著一絲海風的氣息、有鷺鷥成群偶爾信隨著老牛身影。那是向陽集團陳董事長這代人的童年剪影。而今放眼望去,田間青綠不再,土壤乾涸貧瘠,農村中已不見年輕人的熱情。陳董事長不禁自問:「我們,能留給下一代什麼?」

農家子弟出身的陳董事長,深知農民靠天吃飯的宿命。天,就是「大自然」。人類過度使用資源而不思回饋,大自然已開始反撲:氣候劇烈變遷、能源亦將耗盡;我們正在向後代子孫舉債。把大自然留給下一代」,成為陳董事長心中堅定的信念。具體化為集團的責任則是「致力環境永續發展、關懷糧食危機問題」。

向陽集團一面積極拓展環保節能的太陽能事業,更思考在此基礎下為糧食危機盡心力。台灣雖以農業技術著稱於世,糧食自給率在2011年卻僅達三成。在過度依賴進口的情形下,首當其衝將面臨糧食短缺。因此,向陽集團決定在台灣本島投入農業的第一線生產,於2010年成立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展精緻有機農業。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各界優秀的人才,一起加入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TVBS] 善用日照 屏東「養水種電」兼顧經濟、環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AWBF_OrPhg
http://news.tvbs.com.tw/entry/561119

[經濟日報] 漁電共生農電共存 打造台灣新生機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2/3664602

[今周刊] 上面種電、下面種瓜 太陽能兆元商機爆發
https://udn.com/news/story/6839/4054010

經營理念
【永續農業 】
體認到人類只是大自然體系中的一小部分,向陽農業所追求不僅僅是「種瓜得瓜」,更重視的是收成之外,取之天地還諸天地––在每一個農作環節中,同時考量農業系統的生產力、回復力及永續性,以維持生態的動態平衡,讓農場成為生生不息的永續綠地。

【卓越農業】
「要做,就做到最好」。反應在農業生產上則是「品質優先、產量其次」。
「安全無毒」只是食材的低標準,蔬菜的品質必須涵蓋「健康」、「無毒」與「高品質」三個面向,而向陽為確保品質所仰賴的是「富有經驗的團隊」與「嚴格的把關程序」。
向陽堅持蔬菜自產自銷,以便確實掌握生產履歷,嚴格執行從育苗、施肥到包裝的整體有機作業管控,達到高品質要求。

【樂活農業 】
向陽健康家族希望透過永續農業的經營理念,讓人回歸自然,透過會員制度傳遞自然、和諧、環保、養生以及高品質農業的理念,在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建立一種坦誠、互信的感情。並計畫推出農村體驗,讓消費者有機會離開塵世煩囂,與農民及土地有更多的互動,進而惜物敬天、知足樂活。

產品/服務

農作物栽培業、水產養殖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