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onne 歌浪香品

雄起企業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雄起企業社是一家專門從事汽車香氛用品的企業。是歌浪車用香水的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公司以精緻化服務的渠道優勢、天然健康的品質優勢為車用香水市場重新定位,堅持做專業車用香水的金牌產品及服務提供商。Garonne歌浪車香用品及服務的金牌提供商,品牌名稱來自法國的五大河流之一加龍河。歌浪採用了皮革的懸掛設計,復古了最初的用香理念;歌浪香水從罕有的天然芳香動植物中精煉出高濃度的精油,由於精油的成份和揮發速度都不相同,加之溫度,濕度,空氣的流動,人們往往聞到的是出人意料的,若有若無的意境,流動的激情,百變的香氣。

歌浪礦膏系列產品將在車用及家居淨味領域樹立新的標竿。
更是目前市場上獨有的一款可重複循環使用的空間淨味除醛產品
歌浪礦膏選用目前國際公認的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氣體最強的礦物
“奈米礦物”作為吸附載體,使用效果更完美。並通過SGS 及歐盟ROSE 認證,以極富
現代感的分子結構外包裝設計,是目前台灣市場最具性價比的一款淨味除醛產品。
 

產品/服務

◇歌浪香品汽車車用香水。
◇歌浪香品除臭礦膏。
◇GR車體美妍系列產品。
◇鎂鋁合金車牌框。
◇G-MARS 植物性酯類添加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