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騰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奧騰成立於2012年,為專業機器視覺元件代理商,代理日本、歐洲、美國等自動化與機器視覺相關零組件。公司專注於「高速、高精度」的AOI檢測解決方案,致力提供客戶工業4.0 與智慧製造所需之技術,包括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3D應用、FPGA即時影像處理、ROBOT手臂整合控制等最新科技,應用領域涵蓋半導體、面板、車載、5G、PCB等各大產業。我們有一群機器視覺領域的專業業務&工程團隊,更以成為此領域之專家為目標!

台灣奧騰的願景
.以創新的IDEA,實現具體之AOI解決方案。
.研發創新產品,行銷海內外。
.以創新技術,貢獻於智慧製造,創造更好的環境。

經營理念
勇於挑戰:我們是由一群願意不斷自我挑戰、年輕熱情的人所組成的公司,歡迎志同道合、願意挑戰自我的各路人馬加入。
築夢踏實:勇敢去夢、一步一腳印地去追,公司歡迎也支持擁有大夢想的人。
團隊合作:與身邊的夥伴們,分工合作突破各種關卡,完成目標吧!
創造三贏:唯有客戶、員工、公司的三贏,才能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1.工業用光學元件:2D / 3D相機、鏡頭、光源
2.工業用影像擷取卡
3.自動對焦系統
4.FPGA即時(real-time)影像處理
5.軟體:機器視覺影像處理函式庫、AI深度學習軟體、客製化軟體
6.AOI影像檢測系統整合&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台灣奧騰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