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普眾科技有限公司,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除整體營運穩定外,我們也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優良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服務項目*
1. 機械式停車設備及其零件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2. 汽車用昇降設備及其零件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3. 各種機械及其零件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4. 油壓及其零件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產品項目*
1. 電梯式高層停車塔
2. 循環式
3. 雙層機械停車設備
4. 三層機械停車設備
5. 平面往復式/箱型停車設備

*服務保證*
1. 價格合理
本公司在沒有龐大的人事管銷費用及各部零組件充裕下,能提供與原廠相同的各部零組件以及更好的服務態度,而我們的價格則更為的合理,加上公司的專業技師們亦都具有專業技術證照,以及多年的技術與實場經驗,因此在保養維修方面處理起來自然是相當的熟悉。
 
2. 維修保養
每月固定月保養乙次,包含各部機件組的清潔潤滑、磨耗檢查、運轉測試等項目,保養完畢並附上保養檢查報告書,維修部份則有24小時全天候緊急故障叫修服務,以最快速的時間到達現場解決問題。
 
3. 資料存檔
建立每部機械停車設備之詳細資料,如保養單紀錄、故障紀錄、零件更換等都將存參備考,以利往後公司及客戶查詢,如此方能掌握每部機械停車設備的現狀,對於保養和維修的工作也相對的更加順暢安全,讓客戶使用的安心是本公司最大的訴求。
 
4. 工程修改
若機械停車設備各零件組不堪使用需要更換新品或重大工程修改時,本公司將先附上機械停車設備零組件更換或工程修改作業報告書及工程估價單乙份,以利客戶們開會決議。

產品/服務

機械式停車車位、塔、相關設備保養及維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維護工程師需24小時值班(自選輪值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