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信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亦信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早期以小型家庭工廠模式經營起家,主要生產保麗龍膠、瞬間膠及膠水瓶蓋等黏著劑相關產品。至今走過超過三十個年頭,我們提供製造、OEM、ODM、 出口等多項服務。

於2005年開始,企業二代陸續返回工廠貢獻所學、發揮專長,投入產線規劃設計、商品研發、改善製程及品質。持續導入各生產階段的自動化製造與檢測設備,並已成功地完成產業鏈的垂直整合,逐步成立射出、射吹、設計、印刷、紙箱等相關部門,竭盡所能地提供客戶穩定且品質優良的商品,同時兼顧客製化服務以滿足顧客所需,創造出最具競爭力的服務與價格優勢。

憑藉著對於商品品質的堅持,亦信隆逐漸在國內取得優勢市佔率,更成功地將企業版圖推展至中南美洲市場,目前持續拓展歐洲銷售及開發北美等其他潛在市場。

本公司除整體營運穩定外,我們也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優良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我們有年輕的團隊,以及勇於創新改革的勇氣,因此歡迎有想法勇於改變及有衝勁的朋友一起加入【亦信隆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保利龍膠-製造及內外銷
2.瞬間膠-製造及內外銷
3.相關產品客製化包裝及代工
4.紙器童玩相關產品_https://www.facebook.com/yeehandlook

福利制度
◆ 獎金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油卡獎金
4.勤工禮金
◆ 保險類 
1.政府法令規定之保險:勞保、健保及勞工退休金提撥。 
2.完整的團體保險:公司全額負擔,提供同仁全方位的團體保險,包含: 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住院醫療險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女性同仁生理假 
4.颱風假屬有薪假 
◆ 其他 
1.提供免費午餐 
2.誤餐費 
3.員工工作服 / 制服
4.專業證照進修費用之公司全額補助 
5.依職務需求,配置個人筆記型電腦 
6.同仁專屬coffee bar ;零食補給站 
7.未備載者依勞基法規定 
8.健康檢查,定期安排特約健檢醫院到廠內進行健康檢查 ,公司全額補助 

經營理念
對待客戶或對待員工,皆以秉持誠信相待,發揮各部門之專業以及負責的態度,將每件事情做好。         

亦信隆之信念
誠信-誠信待人
專業-尊重專業
負責-負責認真

產品/服務

1.保利龍膠
2.瞬間膠
3.客製化紙器/貼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