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艾克索生物科技以實驗室試劑、耗材、儀器等產品的推廣者起家,產業類別為生物技術服務業,此產業主要特性為產品種類多元,且以廣泛的專業為訴求。我們以生技產品的專業知識為核心,提供快速、優異的客戶支援服務,滿足客戶研究與實驗上各項需求,並贏得客戶信賴,在中台灣已建立穩定的市場客戶群。

  在國際化的願景下,艾克索生物科技力求經營上的發展,為顧客提供更新穎、更優異、也更多元的海外產品,並致力於發展我們的公司規模與拓展市場版圖。對外,艾克索生物科技提供更多顧客高品質產品與良好服務;對內,重視員工的在職教育訓練與安排職涯發展途徑,期許能獲得內外一致的肯定。

  我們歡迎生技領域、生醫領域、營養領域與國際貿易的優秀生力軍加入艾克索行列,具備願意快速學習、親和力高、有團隊精神特質者是我們的理想人才,期待與您一起分享成長的喜悅!

經營理念
本公司基於對生物科技產業服務之熱忱,以專業導向,推廣各項國內外生物科技新產品,並協助學界申請各項國內外專利及產品諮詢。

同時,艾克索本身亦擁有免疫實驗室及品管實驗室,對外可做委託代工服務,對內則進行各項產品及及服務項目的品管監控。除了國內生技委託服務外,亦有藥廠委託服務項目。與學界的合作關係、技術轉移等也持續進行,讓業界需求透過學校加速開發成長。

 除了起家的生物科技領域外,艾克索也引入了次氯酸水生成設備,並以智能監控設備輔之,幫助農林漁牧產業產程優化,藉以協助客戶有效達到產量提升、耗損降低的目的。除了輔助相關產業升級之外,艾克索也以此積極進入海外市場,在國際化的願景下,力求公司經營及產業進步上的發展。

產品/服務

生物科技服務業、生技產品販售、諮詢、技術支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制度
1.年終獎金
2.業績達成獎金
3.專案達成獎金
4.生日禮金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國定假日休
3.各項休假均依勞基法辦理

◆ 保險福利
1.勞保
2.健保
3.勞退提撥

◆ 津貼福利
1.交通津貼
2.通訊津貼
3.外派津貼
4.其他津貼

◆ 娛樂福利
1.員工旅遊
2.員工聚餐

◆ 教育訓練
1.職前訓練
2.內部教育訓練
3.外部教育訓練
4.主管教育訓練

◆ 其他福利
1.業務配置公務機
2.其他工作所需之個人配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