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永輪胎鋁圈保養修護場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1966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普利司通輪胎銷售北區前5名 經營項目:輪胎、鋁圈、四輪定位、汽車底維修保養、避震器、傳動軸…


經營理念:以誠信成立30年的專業老店-樺永輪胎保養中心一向以專業的技術為顧客服務,將顧客的車輛安全元為首要目標。 有興趣者直接來店裡面試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輪胎、鋁圈、油品、其它汽車耗材
販售商品特色:提供消費者更多款式的選擇與比較,找到理想合適的產品。
提供的服務性質:提供安裝及售後服務。
提供服務特色:在台北市中心,提供較便利的交通位置。若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到店處理。

1.輪胎鋁圈更換升級。
2.卡鉗碟盤改裝加大。
3.避震器改裝、底盤強化。
4.大小保養檢修查換。
5.異音查修及基本電機。
6.四輪定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更多說明

本公司為普利司通旗艦店,擁有最先進的設備及最好的環境。新進員工有完整的教育訓練,並提供訓練課程。每年評定績效,若有能力者可升任為儲備幹部,升遷管道通暢。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樺永輪胎鋁圈保養修護場環境/產品樺永輪胎鋁圈保養修護場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