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福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鞋類製造
  • 產業說明 : 鞋類製造業
  • 公司位置 : 台中市西區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1998/09/01
  • 公司人數 : 200
  • 公司網址 : http://www.pfi-group.net/

產品/服務

保福公司成立於1998年以研究、開發、製造高科技高品質之各項運動產品為主要業務重點,目的在於提供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以協助客戶解決專業運動產品開發期間所面臨之高難度特殊技術問題及製造過程中對工廠生產之品質控管以使客戶獲得完美產品。
保福以開發美國品牌的運動產品為主如––單車比賽的運動品,包括單車鞋﹑手套﹑服裝等配套系列及設計和生産各種運動鞋類,腳踏車競賽鞋等,成爲美洲地區同行業主要生産基地,其主導産品遠銷歐美各地、馳名業界,並讓品牌屢屢獲得國際大型自行車展之鞋類設計創新獎及產品金獎。
企業擁有十分齊全之各種開發設計、檢測製作和轉印成型等工藝設備,集開發﹑製造和加工爲一體的專業生產機構,並造就以打版開模、轉印生産與設計各類歐美客戶所需的競賽體育服裝和鞋類的專業化研發中心。
由於團隊以高效並機動靈活的資源整合能力和內部運轉機制,專注於腳踏車人身部品的生產及開發,針對從材料、加工及生產制程的研究,到量產都秉持著高水準的品質要求和服務,皆能完全滿足如: SBC、SCOTT、ODLO、ATOMIC、TREK、FIZIK、VAUDE等國際間知名品牌客戶之需求。故能達到客戶、工廠和公司的共贏局面。
PFI近年由於業務量持續增加,特於克羅埃西亞及柬埔寨金邊奇倉工業區擴建廠房,增設服裝與鞋類生產線以滿足國外客戶的需求,讓國際知名品牌對保福公司之產品與服務更加肯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外派工作之福利制度:
A.保險類依當地法令提供不同之保險照顧與全年意外險
B.免費提供用餐/台幹專用宿舍(個人套房,共用客廳及專人清潔) , 制服及健身房
C.教育訓練
D.年度體檢
E.年假與返台假及機票補貼

國內職務之福利制度:
保 險 類:團險
娛 樂 類:慶生會、不定期員工聚餐、親子友善工作環境
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享特休與年假
中秋、端午、生日有紅包,住院有慰問金另有年終。
勞/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