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益生技前身為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消費保健醫療事業處,2011年12月創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誕生,我們本著藥品研發證實醫學的精神,追求經科學驗證的產品,每一個產品從原料來源、生產製造過程、功效驗證確認步驟,我們都嚴格審視,因為我們知道,身體健康,甚至家人、朋友的身體健康,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也是我們追求夢想的本錢。我們以藥品研發概念,從細胞實驗、動物實驗、以及人體臨床研究,提供完整的功效評估報告,以實證醫學的態度,成為市場醫療級的保健品。 

創益生技專精於專業醫療通路,包括醫院、診所和藥局,我們擁有強大的通路銷售團隊,包括直營業務處和經銷業務部; 並擁有科學/臨床驗證的規劃及執行能力。 產品行銷處負責新品開發和產品行銷,擁有產品開發、功效驗證、查驗登記以及產品推廣的知識。

經營理念
創益以提升健康條件和增進生活品質為使命,從產品評估、生產製造、功效驗證至行銷業務端,都秉持著品質功效兼具的精神,提供創新的商品和服務,滿足您的健康需求,讓客戶、消費者都能安心、信心、放心。 

我們重視創益的每一份子,我們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期許每位同仁都能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創造自我實現的價值。 

我們建立了五項核心職能,用來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積極挑戰及誠信正直的事業共同體,讓每位成員都能發揮所長,成就自我。 

誠信踏實: 我們能認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用科學驗證的嚴謹態度,行銷我們的產品 
積極進取: 我們持續自我挑戰高標準 
成果導向: 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一定堅持到底 
創新: 我們提供客製化的銷售服務 
團隊合作與分享: 我們能快速累積不同的經驗與知識

產品/服務

創益生技致力專注於健康照護之自費醫療服務,於專業醫療通路,提供具品質、功效及創新的商品和服務,滿足患者/消費者的健康照護需求,提供有效安全的產品,在如此專業的產品背後,創益生技更貼心的提供衛教系統(CRM),幫助消費者建立正確使用方法,確保使用成效,並協助建立醫師/藥師關懷形象及良好醫病關係。 創益生技相信許多疾病的根源都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所以秉持著貢獻社會的精神,業務單位會不定期協助舉辦駐診衛教/團體衛教活動,讓消費者擁有改善生活品質的專業知識。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旅遊假
保險類: 壽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員工新進到職即可享有公司團保
-並依法保障員工勞保、健保、勞退的權益
-符合勞基法規定給予加班費或補休
-週休二日,鼓勵員工準時上下班,保有足夠的休閒時間與生活!
-優於勞基法的特休:
三個月以上,未滿一年者七日特休假 (依在職期間比例給予),
一年以上未滿三年者給予十日特休假,
三年以上未滿六年者給予十五日特休假,
六年以上,每滿一年加給一日,加至三十日為止。
-三天給薪病假

-提供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
-部門績效獎金
-年終績效獎金
-員工分紅
-員工制服
-國內外出差交通補助
-交通津貼
-生日禮金
-結婚禮金
-生育禮金
-育嬰津貼
-疾病住院慰問金
-三節獎金
-年節禮金、節慶禮物
-喪葬撫卹慰問金
-災害救助金
-教育費補助
-員工聯誼活動
-員工健康檢查補助
-員工國內外旅遊補助
-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完美平衡~我們有生日假及補償性旅遊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